不是luo卜

我想跨过次元与他们相见

【森福】作者表示一切都是广告的错2

虽然剧情有些偏离,但没关系


福泽谕吉坐在了化妆桌上,精致的脸被化妆师装扮得更为锦上添花。


是的,他马上要去参加婚礼了,这场婚礼的主角,可原本这场婚礼的主角并不是他,而是他亲爱的姐姐福泽园,在婚礼即将要举办的前两个小时,她逃了,在走之前还握着懵逼的他的手,眼里缀着泪水,愧疚的说道对不起。。。

直到差不多到时间后,家里人才发现福泽园不见了,个个人都面色铁青,纷纷派人出去找,可惜无果,于是就派出了她,刚入社会、开始他第一个工作的好弟弟福泽谕吉。因为是龙凤胎,所以长的十分相似,又听闻那联婚的对象男女无忌...


总之福泽谕吉木着脸,穿着白色西装被他的好父亲带上了婚礼的红毯子


在如钻石般闪耀的灯光下,透过众人的视线,他清清楚楚的看见了站在礼台上的男人,那是个只手遮天的帝国首富——森鸥外


如雷般的心跳在胸膛跳动着,福泽谕吉微微走神,眼里只能看见远处男人深情专注的眼睛


他带着白色手套的手忍不住抚上胸膛,感受着疯狂跳动的心跳,面色却如水一样平静,福泽谕吉茫然的想着,好奇怪啊...究竟是为什么...


终于他来到了礼堂上,他与面前的男人对视着


在牧师的宣读下,帝国首富森鸥外对福泽谕吉体贴的温和一笑


福泽谕吉耳根子一红。


“现在交换戒指,作为结婚的信物——”

“戒指是金的,代表你们要把自己最珍贵的爱,像最珍贵的礼物交给对方;随身佩戴它,代表你们的爱也处处与对方相随;黄金永不生锈、永不退色,代表你们的爱持久到永远;戒指是圆的,代表毫无保留、有始无终,永不破裂”,牧师宣读着誓言。


“森先生请你一句一句跟著我说...”


在牧师的伴读下,森鸥外眼含着笑意,盯着面前人的眼睛,声音撩人又磁性,“这是我给你的结婚信物,我要娶你、爱你、保护你。无论贫穷富足、无”

本是结婚典礼正常,该说的话却被森欧外说的格外的面红心跳


福泽谕吉的小拇指忍不住微颤,心里却泛出甜腻腻的甜蜜感,满脑子都在胡思乱想,这个婚礼的主角应该不是他啊...姐姐...


森鸥外挑了挑眉,看着面前精致成熟的男人心里有些不满意,紫红色的眼睛有些暗沉,真是...糟糕啊,这么重要的场景下怎么可以走神呢...我的福泽阁下...


森鸥外用舌头用力的顶了顶鄂下,压下了内心的各种情绪。


牧师的声音继续响起,“福泽...先生...请你一句一句跟著我说”


牧师在名字的性别顿了顿,却又读了下去


福泽谕吉很敏锐的捕捉到了,...那里写的是女士吧...


他的心情有些低落,却又有些不清楚的欣喜


“这是我给你的结婚信物,我要嫁给你、爱你、保护你。无论贫穷富足、无论环境好坏、无论生病健康,我都是你忠贞的妻子”清晰严肃的声音缓缓响起,惹得森鸥外忍不住弯了弯眼睛


牧师缓慢的声音继续,“请你们两个人一起跟著我说”


森鸥外勾了勾唇角,白皙的手拉起了福泽谕吉,在他那僵硬的手上捏了捏,若无其事的和他共同读起誓言


撩人磁性的声音和清晰严肃的声音结合在一块,形成了独特的韵味


“你往那里去,我也往那里去;你在那里住宿,我也在那里住宿;你的国就是我的国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”


忠诚的宣告在神圣的礼堂上响起,在洁白的墙边,代表爱情的玫瑰,在名为爱的微风中摇晃着


牧师微微眯上眼睛,宣读道,“根据神圣的圣经给我的权柄,我宣布你们为夫妇。神所配合的,人不可分”


婚礼的过程很长,却又很短,他们完成了宣告和誓言,交换了戒指,在大庭广众下亲吻


在福泽谕吉复杂的心情下,森鸥外把福泽谕吉骗到了床上...


完成了一夜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

福泽谕吉现在整个人处于迷茫中,整个人红到了透顶


直到早上,他颤颤巍巍从房间走出,在二楼的楼梯上往一楼的客厅望去,他看见了,导致他现状的罪魁祸首姐姐...


福泽园笑眯眯的坐在了沙发上,看见了站在二楼楼梯口的弟弟,好心情的打了个招呼


福泽谕吉: ......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