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luo卜

我想跨过次元与他们相见

「森福」作者表示一切都是广告惹的祸

hh不要怪我创人,只能怪你刷到了,而上天会告诉你,一定是命运让你和我的文章相遇




咳咳,重生醒来,呆萌可爱的他(福)一头扎进了他(森)的怀里!


众人惊呆:祖宗快撒手!那可是活阎王啊!


森鸥外眼睛微红,抱住了向他扑过来的福泽,声音沙哑的厉害,“乖,你叫我什么?”


福泽谕吉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,声音软糯糯的说道,“老公”




【看小说广告,看出来的东西就是不一样!】


青年的声音带有着不符合他这个年纪的成熟与严肃,从电话里传出的声音变得有些失真


“森奶奶,当年你说帮我介绍对象,还算数吗?我想结婚了”福泽谕吉抓着电话的手忍不住紧了紧,他低下睫毛,阳光正好洒落在他的身上。


如果不是被迫无奈相亲,也不用去找森奶奶...介绍对象了


福泽谕吉面色有些发僵的回想着,每次回到家中,都会面临催婚的灾难现场的恐怖现象,就忍不住发寒。

尤其是爸妈叔叔阿姨二舅三舅姑姑什么之类的...,如狼似饥饿的眼光死死的盯着...


一个温和的声音,带着独特的大和抚子味道从电话里传出,“当然算数了,我有九个孙子,一个个一表人才,我把他们带过来,你挑挑”


福泽谕吉隔着电话一顿,默想着,这倒是不必了...


他无奈的笑了笑,“我没有什么要求,就人老实就好了”


森奶奶听了就思索了一下,很快就锁定了一个孙子,温和的声音继续从电话传来,“那就老大森鸥外吧,30多岁了,连女人都没摸过,绝对老实”

(除了妹妹爱丽丝,狗头.jpg)


福泽谕吉感激道,“谢谢森奶奶”


“嗯,那我就安排你们见个面吧”森奶奶温柔的笑着


福泽谕吉抿了抿嘴,看向了窗外。



哈哈哈,感谢观看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无辜的萝卜又有什么坏心思呢~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