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luo卜

我想跨过次元与他们相见

波本柯南冲矢昴,二重身?

女孩娇俏的声音在空间回荡,没有人阻拦她,毕竟女孩子生气的威力,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...


羽田秀吉肉眼可见的开心了起来,好可爱,连生气的样子都那么可爱(*/∇\*)


【镜头的气氛眨眼就变化了,阴沉又暗淡


江户川柯南吃力的从废墟中跳出去,烈火烧的旺旺的极大地阻碍着,小孩子前进的步伐】


小兰惊呼一声,心疼的抱住了柯南,她看着这个比他还小的小男孩,就忍不住鼻子发酸,内心传来了密密麻麻的疼痛感,小兰有些迷茫


柯南心里咯噔了一下,脸上扬起了单纯的笑容,“小兰姐姐?”


工藤新一有些撇了撇嘴,他弯下了腰,与柯南平视,“以后有什么困难,可以叫我来帮忙啊”


柯南尴尬的点了点头


冲矢昴眯着的眼睛微微睁开,他看着屏幕中的画面,陷入了沉思


很怪,很奇怪


很怪,很奇怪×2


安室透和冲矢昴默契地想到了一块


【画面迅速的转换,安室透紧张的表情出现在画面中

不安的声音传来,“你确定这样做是正确的吗?”


“丁当~”

五彩缤纷的灯光在暗夜中闪耀着,一个摩天轮在被不知名物体射击中缓缓滚动


“小野先生!”冲矢昴瞪大了眼睛,大声喊道】


安室透: ......讲真的,我现在很一言难尽


冲矢昴: ......


话说他们的人设已经疯狂ooc了吧?未来的三人组嘴角疯狂抽搐


赤井秀一感觉有些不爽,尤其是那个粉发男人做出这种表情的时候...


警校生啊了一声:原来,警校第一也不是这么全能厉害的嘛


警察组五人:啧,总有一种想暴打那个安室透/我的冲动


【音乐转向缓和,顺着阳光落进了波洛餐厅里


安室透金色的发丝似乎都散发出了温柔,他的腰间系着围裙,显得那刚劲的腰格外的纤细】


众多女高中生:嘶!好...好腰!

我又可以了!!!


安室透在众多女性花痴下笑容有些破裂

然而降谷零一脸不爽...


松田阵平笑开了花,“噗哈哈!好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萩原研二调笑道,“不愧是小降谷呢,这么受女性欢迎,我都要嫉妒了呢~”


诸伏景光带着温柔的笑容,“很不错啊,zero”


降谷零失声,hiro!


柯南半月眼能抹了抹额头,心里想道,还好,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孩


正想着不用被迫害的柯南,下一秒就出现在了屏幕面前...


【在温馨的咖啡厅里,小学生江户川柯南悄咪咪的走了进来,仗着身高的优势,躲在建筑物后,趁其不易,扑向了安室透】


江户川柯南:...mmp


【安室透踉跄了一下,低下了头,无奈的笑道,“柯南酱,怎么不去找你最喜欢的新一哥哥玩?”


江户川柯南笑得开朗,灿烂的说道,“可是我更想安室哥哥一起玩儿!”


安室透笑的意味深长,“是嘛”】


众人:他的笑容是不是不对劲???


松田阵平看着安室透/降谷零挑眉挑畔道,“混蛋金毛不行啊~对一个小孩露出这种表情——”


降谷零握紧拳头,满脸不可思议道,“一个黑道老大有什么资格说我?!”


松田阵平同样黑脸,“哈?!”


安室透顾及不上他们,他转过头和江户川柯南对视,似乎确定了什么,随后,再不情愿的看向了某只粉毛


冲矢昴睁开眼睛眨了眨


安室透:嘶——啧!




哈哈!我终于更新了!!





评论(150)

热度(428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